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沧州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创建固定式“三争一创”便民服务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12-10 18:15:59
分享:

  沧州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固定式“三争一创”便民服务站落成并投入使用。通讯员 付蕾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付蕾 刘艳)日前,为进一步深化“三争一创”主题实践活动,沧州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固定式“三争一创”便民服务站落成并投入使用。

  过路市民在服务站测量血压。通讯员 付蕾 摄

  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严格按照《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三争一创”便民服务站建设指导意见(试行)》的要求标准,在营门前显著位置设置“三争一创”便民服务站标识,按照统一物品配备设置医疗箱、针线包、饮用水、测温枪、打气筒、血压仪、雨伞、纸杯、纸抽、纸笔、宣传册等物品,为人民群众提供饮水、自行车充气、缝补、测量血压、体温检测、休息等服务,并设置宣传员为广大群众家庭讲解日常防火常识、宣传安全消防知识,推广预防火灾小绝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下一步,该大队将继续深化“三争一创”主题实践活动,不断根据辖区群众的实际需求配备相关物品,丰富“三争一创”服务形式,努力打造一支为人民群众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国家消防救援队伍。

关键词:消防,沧州开发区消防,便民服务站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