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可靠电力助推互联网经济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11-09 16:13:28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通讯员 赵艳桥)“今年的购物节预热早,我们的网店早早就忙了起来。工厂也开足了马力生产。这个时候最怕停电,不但交易没法开展,如果商品无法及时出货,还会影响网店信誉。有了供电师傅的专业检查,我们就放心多了!”近日,任丘市石门桥镇付家村久大链轮网上电商小张对上门服务的供电所检修人员感激地说道。

  任丘市石门桥镇是全国知名的“链轮之乡”,全国80%以上的链轮出自此处,随着网络经济的发展,各种网络店铺、互联网交易也在这里蓬勃兴起。“双十一”临近,互联网平台供应商、物流企业都在积极备战。

  “针对购物节用电特点,我们对辖区内电商用户进行了全面走访,提前进行线路检查维护,为互联网经济发展提供可靠保障。”带队进行上门服务的石门桥供电所所长秦俊坡说。

  为服务好互联网经济发展,确保供电可靠,连日来,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积极与京南互联网大厦、城南雁翎工业园等电子商务园区沟通交流,组织专业人员进行上门服务走访,了解客户需求,制定保供电方案,提前对电网进行安全巡视和检修,开展“互联网”供电服务“零距离”行动,打通电商与网络的“最后一公里”,为当地互联网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关键词:电力,经济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