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聚焦“三个结合”补齐短板弱项 确保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实现全面提升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李其征
2020-10-27 16:28:47
分享:

  10月26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仁堂就“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和扫黑除恶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第三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按照王景武书记要求,聚焦“三个结合”,补齐短板弱项,确保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实现全面提升。

  宋仁堂先后到市卫健委、沧州交通发展(集团)公司进行督导检查,并主持召开重点行业监管部门座谈会。他指出,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是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的关键抓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深入开展“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为契机,通过抓作风、促工作,抓工作、强作风,充分发挥行业监管主力军作用,聚焦重点问题、重点区域,精准施策、持续发力,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宋仁堂强调,要坚持补齐短板弱项,对标“严细深实快”工作标准,深入开展“回头看”,全面检视行业领域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日常监管中存在的短板漏洞、机制建设中存在的不足缺失,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整改时限,确保存量问题如期清零。要坚持强化深挖根治,针对交通运输、教育卫生、金融放贷等重点领域行业乱象,以“三书一函”为抓手,加大问题摸排整治力度,从源头上补短板、堵漏洞、强监管,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确保实现行业清源。要坚持构建长效机制,探索建立行业整治回访机制、重点行业社会监督机制和常态化对接机制,加强信息共享和工作联动,实现全链条打击整治,坚决把黑恶势力扫除干净。(记者 李其征)

关键词:重点行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