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沧州开发区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节后消防安全宣传培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10-11 21:02:18
分享:

  沧州开发区大队走进辖区幼儿园开展节后消防宣传培训活动。

  长城网讯(通讯员刘茹月 付蕾)为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切实做好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近日,沧州开发区大队走进辖区幼儿园开展节后消防宣传培训活动。

  宣传过程中,该大队宣传人员首先为小朋友们发放了消防小礼品,根据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的规律、特点及结合校园的实际,采用有问有答方式,用简洁易懂的语言为孩子们进行消防知识培训,使小朋友们了解火的危险性和发生火灾会给人们带来的灾难后果。在消防知识宣传中,许多小朋友们高高举起小手参与其中,使孩子们在生动、有趣的讲解中了解了消防知识,整个教室充满着愉悦、欢乐的气氛。

  最后,要求幼儿园负责人要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做好安全宣传教育,认真开展火灾隐患自检自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幼儿园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幼儿们的学习、生活环境撑起了“保护伞”。

关键词:消防,幼儿园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