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吴桥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单位进行突击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9-08 10:30:00
分享:

  吴桥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单位进行突击检查。通讯员李晓阳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晓阳)近日,吴桥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单位进行突击检查,大力整治火灾隐患,切实做好全区消防安全工作。  

  大队监督执法人员先后对辖区单位进行了排查。重点对该单位的疏散通道、疏散楼梯、安全出口的位置、数量、设置形式是否符合要求,是否被锁闭、封堵或占用;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的数量、设置位置、照度、连续工作时间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完好有效;是否明确消防安全责任人;员工对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掌握情况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向各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员反复强调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检查结束后,吴桥消防救援大队要求该单位责任人定期对员工进行消防培训,组织员工开展消防演练,详细制度各种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切实抓好自检自查工作,完善对消防设施的日常维护和保养工作,及时清除各类火灾隐患,时刻确保场所的消防安全。

关键词:消防,检查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