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风雨无阻,峰峰总医院将医疗服务送上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岚 索冰杰 王立红
2020-08-28 09:08: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王岚 通讯员 索冰杰 王立红)近日,峰峰总医院呼吸内科护理人员冒雨出行,为78岁的张大娘(肺栓塞溶栓治疗后患者)进行了上门采取血标本服务。

  患者张大娘,因肺栓塞溶栓治疗后,需要定期复查,眼看到了复查的日子,但是几天来阴雨不断,外加上老人活动极其不便,张大娘女儿一筹莫展。此时,她联系了峰峰总医院呼吸内科,并了解到可以从家庭医护APP上预约“专业护士上门服务”,于是立即下载并打开APP完成预约。

  当天上午大雨滂沱,但是呼吸内科护理人员周文娟依旧按照预约时间准时到达患者家中,并顺利为患者进行了采血服务。看到冒雨准时前来的护士周文娟,家属对她的这种行为和总医院的家庭医护预约服务表示感谢。

  采血结束后,为了保证检验结果的准确性,周文娟冒雨迅速赶回医院,将标本完好无损地送到检验科,此次采血服务顺利完成。

  峰峰总医院自开展家庭医护预约服务以来,其便捷的操作、贴心的服务、专业的技术,受到患者及家属的一致称赞。

  目前,峰峰总医院已开展的网上预约护理服务项目有:更换尿管/更换胃管/静脉采血/动脉采血/PICC维护/压疮护理/糖尿病足护理/雾化吸入/监测血糖/新生儿护理、洗澡、胆红素测定/新生儿抚触、按摩/产妇催乳、乳腺疏通、回奶等12项。

关键词:患者,医疗服务,峰峰总医院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