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落实好纾困惠企政策助力民企渡难关快发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贾世峰
2020-08-12 09:40:57
分享:

  8月11日,沧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和春军在沧州市企业家“直通车”办公室,主持召开政企恳谈会。沧运集团、乐寿农牧集团、河北天成药业、任丘双楼集团、鑫丰管业五家民营企业负责人,结合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资金、市场、服务、政策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诉求。

  在认真听取企业诉求并充分交流后,和春军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中央、省各类纾困惠企政策,研究完善我市(河北省沧州市)各项落实举措,跟踪推动实施,确保落实落细,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要认真抓好解决意见的落实,实施清单管理,结果及时反馈,确保企业满意度。要畅通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沟通渠道,加强与企业家的直接联系,及时了解企业诉求,第一时间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助力实体经济顶住压力走出困境。民营企业家要在困难时期发扬敢打必胜、勇于问鼎的精神,更多地承担社会责任,为沧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记者 贾世峰)

关键词:民企,政策责任编辑:董肖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