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启动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张梓欣
2020-07-14 15:06:12
分享:

  昨天上午,我市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启动。沧州军分区政委毕胜德、副市长张文阁参加启动活动。

  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新时代双拥工作,我市曾连续4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7次荣获“省级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今年以来,围绕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我市不断创新双拥工作形式、丰富双拥工作内容、拓展双拥工作载体,全市成立了17个拥军联盟,内容涵盖教育培训、医疗服务等24个行业,形成了“10分钟拥军圈”。此次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旨在动员社会各界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惠优待服务,进一步营造尊重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我市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还向全市发出“百城万店拥军行”倡议书,呼吁各行各业朋友加入到拥军热潮中。

  张文阁指出,要高度重视,不断深化军民鱼水情谊。各地各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军民结对共建,将拥军工作提高到新水平。要齐心协力,继续加强拥军服务理念,发挥拥军联盟特有的优势和作用,积极调动酒店餐饮、商超零售、教育培训、医药诊疗等行业领域,为退役军人提供生活、工作等方方面面的便利,特别是对有困难的退役军人及家属开展“点对点”服务、“一对一”帮扶。要履职尽责,一如既往地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家属随调、军人子女入托入学等工作,在全社会营造爱国拥军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拥军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