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挂牌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肖飞
2020-04-30 13:51:13
分享:

会议现场。孙世瑾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肖飞 通讯员孙世瑾)日前,沧州市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成立大会在沧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会议采用视频形式召开,沧州各县(市、区)设21个分会场,共计170余人参加会议。

  沧州市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是在沧州市委、市政府的引导支持下,成立的一个具有时代特色的爱国拥军社会组织。该联合会既是一个拥军组织,又是一个精英组织,会员涵盖24个行业86个业态,形成了“顶天立地的知名企业和铺天盖地的各行各业”的拥军大格局,拥军联合会成立后,将在沧州市区形成“10分钟拥军圈”,今后将会吸引更多的优秀会员入会,将打造出“8分钟”“5分钟”更密集的拥军圈。

  截至目前,该联合会共吸纳成员单位108家,行业范围覆盖金融、教育、医疗、文化、体育、建筑、商贸等方面,沧州各县(市、区)也相继成立了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实现了社会化拥军组织在沧州市范围内的全覆盖。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的成立,标志着该市双拥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推动该市双拥工作进入了新阶段。

关键词:沧州,志愿者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