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沧州市区6个考点周边实施交通管控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孔大龙 孙德凤 韩学敏
2020-07-07 16:39:58
分享:

  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今天开考。全市共设考点28个,其中市区考点有6个(含备用考点1个)。为了给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市交警支队今年高考期间将对市区考点实施交通管控。今年高考时间为7月7日、8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下午3时至5时。

  市区6个考点分别是:沧州一中、二中、五中、八中、十四中、职中(备用考点)。

  市区考点的交通管控时间为7月7日、8日上午7时30分至12时,下午1时30分至5时30分。交通管控路段为:沧州一中、二中、五中、八中、十四中、职中(备用考点)考点及周围主要路段。

  交通管控期间,各考点两端使用锥筒设置管控区域,同时设置高考考点提示标志和禁止鸣笛标志,禁止一切车辆鸣笛。

  市交警支队和市交警一、二、三大队将出动警力155名、警用摩托车110辆,巡逻摩托车保障路面交通安全畅通。辖区每个路口至少安排一辆爱心护考摩托车,以应对考生遇到的突发情况。

关键词:高考,交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