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金融

四家小微企业引来活水说“解渴”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玉培
2020-07-03 09:57:43
分享:

  日前,市工商联、市直通办联合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市银保监分局共同举办政银企对接会,35家企业和2家银行现场互动交流,其中,沧州亚宏塑业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与农行已先期达成初步贷款意向,预计贷款额度达到3000余万元,为企业持续发展注入了“活水”。

  对接会上,农行沧州分行、浦发银行相关业务部负责人就“惠农e贷”及塑包贷产品、个人经营贷款及“纳税e贷”、医药企业房抵快贷业务等特色金融产品,向与会企业作了详细介绍。部分企业代表也就自己关心的还本付息政策及金融产品进行了现场咨询。前来对接的企业多数是市医药包装商会中的小微企业。疫情期间,医药包装行业业务量激增,多家公司迫切需要扩大生产规模,但融资成了最大的难题。沧州亚宏塑业有限公司和农行沧州分行签订了80万元的贷款协议,公司相关负责人说:“这笔贷款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有了这笔贷款,相信未来会有更快更好的发展。”

  据市直通办相关负责人介绍,疫情防控形势下,民营企业特别是部分中小微企业面临融资难题,市工商联、市直通办联合相关金融机构为民营企业提供多样化、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切实践行“凝心聚力促发展、和衷共济谱新篇”主题活动,实现重点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与金融机构的互利共赢,进而推动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增速提质。

关键词:企业,金融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