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首场“云”宣讲活动沧州设分会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20-06-23 18:54:00
分享:

  活动现场。段永亮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段永亮)6月23日下午,“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首场宣讲活动,由衡水、廊坊、沧州三市联合举行,衡水为主会场,设在沧州黄骅新林坡创业服务中心的分会场有60余家企业参加。

  据悉,本次宣讲活动由衡水、廊坊、沧州三市联动,宣讲内容为大赛报名步骤、初赛如何入围、路演逻辑书写及奖项设置等。活动采用“线上+线上”“主会场+分会场”同步进行的形式开展。衡水主会场连线廊坊、沧州分会场进行线上直播,同步辐射三地广大企业家与创客线上即时观看。活动中还进行了线上线下互动问答。

  据了解,2020年“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将于7月份进行初赛筛选,8月份进行决赛。省级决赛设置企业组和创客组,每组分别设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

关键词:创客中国,中小企业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