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特色产业

华油钢管:保供中俄东线日发运量创新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20-03-30 17:17:18
分享:

  位于河北沧州青县的华油钢管公司的车间内,工人们正在加紧生产。厚姝雅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段永亮 通讯员 厚姝雅 谢晓东)自中俄东线复工复产以来,位于河北沧州青县的华油钢管公司用23天时间,为项目提供螺旋埋弧焊钢管12159.868吨,共计19.15公里。3月24日华油钢管公司保供中俄东线钢管937.854吨,1.44公里,创中俄东线复工复产以来单日发运量新高。

  自复工复产以来,华油钢管公司生产中俄东线钢管X80 OD1219×18.4mm和X80 OD1219×22mm两种规格,面对重大管线的保供,该公司两个生产车间齐动,“3+2”“白+黑”加紧生产,迅速实现设备100%复工运行,以速率保交付为中俄东线保供储备充足“弹药”。加大车间设备点检力度和频次,保证设备运行无故障、生产作业无隐患,确保钢管的产量、质量双过硬。

  在做好项目保供的同时,该企业始终与项目中转站及施工方保持密切沟通。在了解到中转站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消息后,该公司紧急调配口罩一千六百只,安排专人第一时间送达中俄东线沿线8个中转站,解决了燃眉之急,助力了中转站的开复工进度。

  此外,针对运输承包方的安全作业风险,该企业制定了《狠抓承包方安全监管问题治理工作方案》,对中俄东线运输承运单位等承包方进行安全教育。运输作业过程中进出公司每日填报《健康信息申请承诺书》《个人健康登记表》《发热人员排查信息登记表》,既保进度,又保安全,使运输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关键词:华油钢管,保供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