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黄骅一运输企业 “点对点”接送返岗人员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胡学敏
2020-03-28 07:42:11
分享:

  3月26日22时左右,河北八方达运输有限公司一趟客车受河北海滨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把返岗的44名员工接回。据了解,这些员工分别来自四川省泸州市和宜宾市。

  位于黄骅市的河北八方达运输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省际、市际、县际、县内包车客运资质的运输企业。截至目前,八方达运输有限公司已提供“点对点”运输6次,接送返岗人员117人。这些人员中,除了泸州市和宜宾市的是接回来返岗,其他人都是要去河北固安、宁夏吴忠和石嘴山、新疆哈密返岗,都是长途接送,最远的新疆哈密单程2500公里,需要走5天。为了确保长途客运安全,公司要求客车每4个小时以内休息20分钟以上,凌晨2时至5时不准动车。

  返岗务工人员接送期间,运输企业严格按照行业管理规定、疫情防控等有关要求,及时办理包车牌,做好司乘人员体温检测,途中每2小时进行一次体温测量并登记台账,车载人员按不超过核载人数的50%配载,确保运输过程防控到位,安全到达目的地,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关键词:黄骅,点对点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