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河北盐山:送上门的“酒鬼”被立案侦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20-03-26 15:25:20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段永亮通讯员孟令伟)日前,盐山的许某某,因无证醉驾机动车辆,被盐山警方定性为刑事案件进行侦查。

  3月17日,凌晨5时许,许某某驾驶冀JXXXXX号牌的轿车来到盐山公安交通警察大队的门口,大喊:“我是喝酒后开车来的,快查我,我是来自首的,你们随便给我整个罪名,把我逮起来就行。”值班交警听到喊声立即赶到门口,这时的许某某又驾车逃的无影无踪。经过值班民警的周密排查,发现许某某居住在盐山城区某小区。

  上午10时,盐山公安交警大队集中20余名警力,深入许某某家中,对其依法进行传唤,这时许某某及其家人意识到事态严重,不开家门,把执行公务的交警拒之门外。经过民警再三劝导,当事人的家人打开家门,许某某被带到警车上,在回交警大队的路上,交警对许某某进行了呼吸式酒精检测,结果为91mg/100ml,许某某被带到交警大队,经询问对醉酒驾车的交通犯罪行为供认不讳。随后,许某某被送到盐山阜德医院进行抽血送检,结果为88 mg/100ml,为醉酒驾车。

  据了解许某某16日那天和家人生气,无处发泄,便约了几个朋友喝酒,一直喝到17日的凌晨4点左右,许某某感到喝了很多酒回家后会很不顺心,想出个歪主意,便到交警大队门口大喊自己酒后驾车,得到法律制裁,以平心里的不良情绪。

关键词:盐山,酒驾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