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三伏天加大酒驾整治力度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彦辉 耿进柱
2019-07-31 10:43:36
分享:

  三伏天夜晚,游客驾车吃烧烤饮酒的增多,交通事故有上升趋势。对此,河间市监察委与市交警大队联合行动,在开展酒驾集中夜查和统一行动的基础上,加大酒驾整治力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

  据介绍,首先紧盯重点场所,执勤交警从饭店一条街和路旁烧烤店重要场所入手,有针对性地部署警力,科学设置临时固定查缉卡点,加大查处力度。其二,他们拓展整治范围,查酒驾整治行动向农村区域拓展,在国省道与县乡道交汇处、农村乡镇所在地周边道路设置临时执勤点,加大对面包车、摩托车以及农用车的检查力度。其三,延伸整治时段,辖区内夜间查处酒驾时间提前,勤务时间延长,查处重点时段放在晚饭九点以后,并提高查处的针对性。

  据悉,通过执勤人员的共同努力,两天共查处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18起。

关键词:河间,酒驾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