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河间夜查商户液化气使用情况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玉培 叶娟 高妹英
2019-07-29 10:33:21
分享:

  针对夏季液化气事故高发的情况,日前,河间市组织执法人员对餐饮商户液化气使用情况开展夜查。

  据了解,河间市城管局组织燃气管理和城市安全股、城管综合监察大队执法人员,对河间市区餐饮商户液化气使用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在检查中,工作人员共检查餐饮商户88家,排查问题33个,现场整改14家,限期整改22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14家商户及时整改,并要求商户做到:安全规范使用液化气,定期对液化气软管进行更换,加强对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同时,对22家存在问题的商户提出限期整改意见,要求使用液化气商户提高安全意识,养成安全用气的好习惯,确保使用安全无事故。

  近期,河间市还将继续组织执法人员对液化气销售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并不定时组织“回头看”,对整改是否到位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确保液化气使用安全。

关键词:河间,液化气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