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4000余名退役军人宅家选岗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鲁萍
2020-03-27 10:18:33
分享:

  日前,沧州经济开发区退役军人高龙杰、李浩隆,通过“退役军人网上招聘平台”,成功应聘沧州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巡特警,并签订了聘用劳务合同,开始接受培训。

  “退役军人网上招聘平台”是沧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充分发挥网络平台优势,持续开展退役军人网上招聘活动,为退役军人和用人单位搭建的一道“空中平台”。通过广泛联络用人单位,共提供就业岗位540类、4469个;4252名退役军人踊跃参加,组织面试401人次。

  疫情期间,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和接触,沧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市、县两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通过退役军人信息和视频一体化平台,实现用人单位与应聘退役军人进行“网上面视”,做到招聘全程“零距离、零接触”。据悉,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结合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意愿,通过传真、电子邮件等形式签订线上用工协议,并及时跟踪签约成功的退役军人入职报到和待遇落实情况,切实维护广大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

关键词:退役军人,网上招聘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