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准确把握规律特点因时因势精准施策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孙健
2020-03-27 10:18:33
分享:

  3月25日,沧州市政法系统当前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工作会议召开,传达贯彻中央政法委会议和省会议精神,针对疫情防控形势的阶段性变化,就进一步增强全市政法工作主动性、针对性,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进行安排调度。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仁堂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文阁,市法院院长闫杰,市检察院检察长杨浩出席会议。

  宋仁堂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政法维稳战线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按照杨慧书记工作要求,闻令即动、连续奋战,在抓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始终站在“防疫情、保稳定”联防联控前沿一线,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宋仁堂强调,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规律特点,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毫不放松抓好各类监所疫情防控、防线查控、复工复产服务保障等工作,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抓好、抓实。要高度重视涉疫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全面排查影响安全稳定的各类问题隐患,努力将问题发现在苗头、化解在基层、解决在当地。要坚决把政法工作重点任务分解落实到位,深化政法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健全市域社会治理体系和城乡基层治理体系,落实从严管党治警措施,确保全年任务目标深入推进、取得实效。要坚决把政法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做到位,严格落实“三同步”要求,充分发挥政法网宣铁军和新媒体作用,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为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沧州,政法系统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