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黄骅市成功完成首个全流程电子化项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20-03-24 17:41:00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 通讯员吕明溪 张玉才)3月23日上午,随着“五一机械厂及周边企业供水工程”项目评标报告成功打印出来,黄骅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功完成首个全流程电子化项目,标志着该市公共资源交易进入全流程电子化时代。

  项目进场时,招标代理只需在线登录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系统,即可发布招标公告、招标文件等电子文件,投标人也通过此平台下载招标文件、制作电子投标文件、运用CA锁签章加密、在线递交投标保证金;开标过程中,投标单位在任意电脑上登录交易平台,在线上传投标文件、解密、确认,即完成投标;评标专家通过平台在线进行评审,结束后,系统自动生成电子评标报告,评标专家确认即可,有效减少人为计算失误。

  全面实施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是不断深化招投标领域“放管服”和“不见面”改革的有力抓手,下一步,黄骅市将在全流程电子化的基础上,积极配合省市完成异地评标,不断优化交易流程,简化办事手续,创新电子交易,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步入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运行轨道,着力打造运作规范、廉洁高效、服务优质的现代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关键词:黄骅,全流程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