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沧州引大入港复线项目正式进入安装阶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20-03-24 10:46:10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 通讯员刘庆芳)日前,沧州供排水引大入港复线项目正式进行安装建设,顺利安装3根DN180球墨铸铁管材,项目建设进入实质性安装施工阶段。

  引大入港复线(大浪淀水库至龙池口沟段)项目是解决沧州东部地区供水安全的重点项目。随着沧州东部地区快速发展及用水量不断增加,引大入港全线进入满负荷运行状态。为解决东部地区用水问题,并保障输水管线运行安全,加快推进实施引大复线全线建设贯通,成为当前迫在眉睫的重要工作。

  自2月17日项目启动以来,公司多次进行调度,项目部人员有序分工,通力合作,一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一面积极做好项目协调安排。通过采取先易后难、分段进行、逐步推动的工作方式,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经过一个月的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快速进展。截至3月17日,工程全线24.3公里的测量放线工作已全部完成;沿线涉及的4个乡镇、12个自然村(除狼口村外)的占地补偿款全部拨付到位;三通一平工作有序进行,平整场地已完成70%;A标段球墨铸铁管共计1122根全部运送进场,占总工程量50%;钢管已进场40根,占总工程量10%;管件阀门等也陆续运送进场;现场防疫物资和措施全部落实到位;复线穿越石碑河、龙池口沟、一号干沟、黄浪渠河道的防洪报告以及穿越沧盐路、李寨路、毛线张均已获得沧县行政审批局批准。

  目前项目已顺利进入安装施工阶段。下一步,在坚持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将重点做好项目沟通协调、材料供应、工期安排、质量监管等工作,努力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争取早日完成工程进度目标。

关键词:沧州,安装阶段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