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海兴:开展“春风行动”引导餐饮商户科学复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浩
2020-03-23 15:35:35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吴浩 通讯员史得江)近日,海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风行动”,依托互联网平台为餐饮商户提供服务,倡导线上经营,推动餐饮商户依法科学复工。  

  据了解,此次行动以倡导线上经营、推动餐饮商户依法科学复工为目标,加大对平台和商户监督检查力度,全面落实网络订餐平台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网络交易监管平台作用,加强网上巡查频次。对拟上线经营的餐饮单位快捷高效实施现场检查,督促网络餐饮服务提供者开展自查自律,保障网络订餐食品安全。及时推送新办食品经营许可证和营业执照的餐饮户数据,推进政企合作数据共享,缩短餐饮服务经营者上线时间。

  活动期间,市场监管部门将联合有关网络餐饮服务平台,在疫情期间免费开放各项培训课程,重点针对食品安全、科学防护、规范复工、无接触运营、精细化管理等专题培训,强化商户的守法经营意识,提高规范防控的自觉性,助力商户安全复工。

关键词:海兴,餐饮,科学复工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