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旅游

【“疫”后花开 迈向诗和远方】走进济南野生动物世界 探索动植物奥秘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20-03-19 16:23:31
分享:

  导语:“绿杨烟外晓寒轻,红杏枝头春意闹。”春天来了,树叶绿了,花朵绽放了,一些景区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分区分级,有序开放。新华网旅游频道推出《“疫”后花开 迈向诗和远方》大型融媒体专题,关注景区有序开放,展示华夏最美春色。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景区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位于济南章丘区埠村街道办事处,园区占地面积约2200亩,森林覆盖面积达92%,是集动植物保护、研究、旅游观赏、科普教育为一体的景区。

  步行游览区小火车

  园区共分为南北两大部分,北部为步行游览区,南部为乘车游览区。步行游览区以“主题式”展示分区,由鸟鸣花谷、吉象领地、虎啸山谷、林梢王国、熊猫馆、花豹小径、獴哥密室探险、青龙印象、河马犀牛馆、歪歪猫亲子乐园等区域组成。乘车游览区以“地理生境”展示分区,由非洲草原、高寒山地、澳洲山林、狂野地带、亚洲草原5个区域组成。园区以散养和圈养相结合的方式,饲养各类珍稀保护动物200种,近3000头(只)。

  鸟瞰济南野生动物世界鸟鸣花谷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景区从2月23日起定期开展线上直播云游活动,用不同的视角近距离的看到动物的日常生活,共上线六期直播,实现足不出户在家“逛”动物园。同时,景区发起八只动物新生儿征名活动,邀请所有关心爱护动物的市民为新生动物取一个有意义的名字,百张年卡、高端民宿将作为礼品送给活动参与者。

  熊猫二喜

  3月9日—15日,景区推出“春暖花开季,不负青春最美时”49.9元学生特惠票活动。此外,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向山东省支援湖北医疗队成员及家属推出专场免费游活动。

  环尾狐猴

关键词: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步行游览区,熊猫馆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