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旅游

沧海文化风景区滑雪场9日“开门纳客”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玉培
2020-01-06 11:51:30
分享:

  手持滑雪杖,脚踏滑雪靴,在高低起伏的滑雪道上任意驰骋……这种以前只能在北国大地才能感受到的雪域风光,随着沧州渤海新区沧海文化风景区滑雪场本月9日开门纳客,沧州人在家门口就能尽情领略了。

  据滑雪场项目建设单位河北盛泰集团副总裁郑守槐介绍,沧海风景区滑雪场计划造雪面积37000平方米,现已造雪20000平方米。这个滑雪场是集滑雪、滑道、戏雪、餐饮等动感休闲运动项目于一体的综合大型滑雪场,正式投用后可容纳5000人现场滑雪戏雪。滑雪场分为滑雪区和戏雪区。滑雪区将建设初级滑道两条、雪圈道三条;戏雪区建设雪地摩托、雪地悠波球、马拉爬犁、狗拉雪橇等各项娱乐设施。场内还将建设滑雪服务用房、滑雪装备租赁大厅、美食广场、特产超市等配套设施。届时,游客到滑雪场不仅能够体验雪上飞滑的惊心动魄,还可与家人、朋友共享堆雪人、打雪仗的乐趣。

  此外,围绕打造“四季有景,全年可游”的旅游新格局,沧海文化风景区还将积极谋划冬季滑雪、夏季滑草等旅游项目。以全新风格与内涵,提升渤海新区现代化临港产业体系,助力全区文旅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沧海文化,风景区,滑雪道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