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新视界学区少先队员开展“爱•寻•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3-05 16:14:41
分享:

  自新视界学区开展网课以来,我们根据需要进行了两次升旗仪式,雄壮的国歌声代表着队员们同心抗疫的勇气和决心。

  十里铺校区少先队大队长李忻航带领全体队员宣誓:自防自护、消灭源头、保障卫生、强健身心。

  新视界校区少先队大队长王丰歌向大家普及防疫知识,宣传良好举措,号召队员们做新时代小雷锋。

  两校区同步开展“同心抗‘疫’,致敬先锋”主题队活动。同在屏幕前,用爱齐发声,凝聚正能量,自护有担当。队员们一起了解疫情态势,致敬逆行先锋,表达崇敬之情,一起用歌声、用誓言诠释坚定信念,传递爱的声音。

  新视界学区的少先队员们,虽然不能亲赴一线,却始终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一位小公民的责任和担当——居家不出门、科学作息、认真学习、努力锻炼、读书练字、发展特长。

关键词: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