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沧县药用包装 昼夜发货运往全国各地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王汝汀 周洋
2020-02-22 11:45:38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沧县杜生镇高大宏业、盛森药业、沧州胜利药用包装、鑫富达药用包装等多家药用包装材料生产企业,开足马力全线生产、调配货运昼夜发货。截至目前,杜生镇已复工20家企业,日生产消毒液桶、瓶、喷壶300万只以上,产品第一时间装车运往石家庄、长沙、南京等地药用企业,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供应。据介绍,杜生镇药包材产业起步于上世纪60年代,是目前北方最大的药包材生产基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疗防护物资越来越紧缺。为此,沧县多家药包材企业积极组织员工复工,做好药品包装产品的生产和调配,投身到疫情的工作中。

  杜生镇药包材企业在保障全国多地物资供应的同时,还主动伸出援手助力镇村疫情防控。其中高大宏业捐赠600桶84消毒液和1000副口罩;盛森药用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为小刘村150户村民赠送消毒液和口罩,并每天义务为全村消毒一次;美婷公司积极筹集84消毒液3000瓶,用于支援本地疫情防控工作。

关键词:药用包装,新冠肺炎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