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孟村好房东” 为11家租户减免租金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玉培
2020-02-21 09:57:46
分享:

  “为给你们减轻压力,我爸今天跟我商量了,决定给你们免去两个月房租,为抗击疫情一起加油!”日前,孟村回族自治县牛进庄村新民居至五金管件城沿街的11家商户老板,同时收到了房东刘广恩的儿子刘昌发去减免租金的微信。

  刘广恩、刘昌父子是牛进庄村的普通村民,平时的收入除了来自11个门市的房租,还有一辆跑运输的货车。此外,刘昌还开了一家洗车店。十多年前,刘广恩父子用拆迁所得的补偿款加上向亲友借的钱修建了这些商铺,至今,还有10多万元的账没有还清。除了为租户减免租金,父子还多次为县城以及牛进庄乡各村卡口值班的工作人员买牛奶、水果等慰问品。

  刘昌说,父亲虽然年纪大了,但是十分关注时政新闻,当得知国家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时,非常焦心。于是父子俩商议后,让刘昌给11家租户发出了减免两个月租金的信息。“我们响应党委政府暂停营业号召,但是店铺关门一天,就是一天的损失。现在好了,大伯为我们减免了房租,让我们没有了后顾之忧。”商铺老板肖晶说。据悉,刘广恩、刘昌父子共为因疫情无法营业的租户们减免房租约3万元。

关键词:孟村,免租金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