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通信公司“用户大回访、服务进万家”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吴浩
2020-01-14 20:40:00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 吴浩 通讯员王军强)日前,华北石油通信公司组织80余人到创业A区和B、E区开展“用户大回访、服务进万家”活动,这是华北石油通信公司自开展“用户大回访、服务进万家”活动三个月以来,进入的最后一个片区,至此完成油田矿区用户走访全覆盖。他们两人一组,胸前佩戴客户服务卡,携带用户调查表,逐楼逐户入户回访,认真了解用户需求,排除业务障碍,为用户解决实际问题。

入户回访。王军强 摄

  据了解,自2019年10月起,华北石油通信公司开始实施“用户大回访、服务进万家”活动,并将之作为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本次活动以提升服务质量,为用户解决问题为出发点,组织公司员工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走进社区、深入用户”回访公司各项业务使用效果,把优质服务“送上门”。截至1月4日,活动圆满结束,华北石油通信公司已累计2000余人次放弃节假日和业余时间,积极参与此项活动,历时三个月,共走访9.2万户,入户并填写调查问卷4.3万户,入户解决实际问题3000余户,实现了华北油田任丘、万庄、霸州、河间、辛集、深泽、晋州、青县、沧州等矿区所有居民小区全覆盖。

  华北石油通信公司作为华北油田矿区的通信服务单位,始终以用户满意为“初心”,以业务质量提升为“使命”,下大力气提升业务服务质量。先后实施了覆盖全矿区的光纤网络改造,彻底解决了油田矿区宽带业务质量提升的瓶颈,并通过与联通、电信等主导运营商合作,完成了宽带业务速率提升。截至目前,已经实现油田矿区房改房、经适房、回迁房等老小区宽带用户200M带宽接入能力,覆盖住户约8万户,用户可免费办理提速;对于矿区集资房、改善房等新小区将在二期网络升级改造后,即可实现由100M至200M的网络提速。同时,还先后推出家庭固定电话15元最低消费赠送100分钟国内通话时长优惠套餐;与华为公司联合免费为用户维修手机,及办业务送礼品活动。

关键词:回访,服务,结束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