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聚焦问题持续用力 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王汝汀
2019-12-06 09:31:33
分享:

  昨天,沧州市召开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暨水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中心城区和市直有关部门情况汇报后,袁志刚指出,要全面对照渤海综合治理攻坚领导小组和水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确定的重点工作,聚焦问题,持续用力,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袁志刚强调,要加大对中心城区非法排污口、非法养殖场等污染源的排查力度,从源头上抓好防治;要建立有效的工作推进机制,每周一调度,落实情况跟踪督查;要建立工作台账,对新排查出的问题,挂账督办;加大环境执法力度,推动水污染防治措施落实;加快推进永济路雨污分流工程、城区排干积存污水处理、运东运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等水污染防治工程项目建设,为2020年入海河流消除劣Ⅴ类发挥重要支撑作用。

关键词:水污染,攻坚战,综合治理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