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本周六考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玉培
2019-12-05 11:44:16
分享:

  本周六上午,沧州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和党群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将进行笔试考试,3027名考生将激烈角逐157个职位。其中,公开遴选公务员118人,报名760人;事业单位招聘39人,报名2267人。

  此次考试,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考点设在市第十中学,党群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点共有两个,分别是市区黄河路小学和迎宾路小学。4日至5日考生领取笔试准考证。工作人员提醒考生:须看准考试时间、考点、考场,带好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考生还要及时关注气候变化,不要因天气原因影响考试。同时,开车前往考场的考生尽量提前抵达考点,避免因找不到车位耽误考试。考生须积极配合考点监考人员进行入场安全检查;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严禁携带各种通信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进入考场。考试中,凡漏填、错填、折叠答题卡或字迹不清造成答题卡无效,其后果均由考生自己负责。

  12月16日前,该市将在沧州党建网公布笔试成绩、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进入面试人选,12月22日举行面试。根据岗位计划和综合考试成绩,分岗位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生名单,比例内末位考生综合成绩如出现并列,按笔试成绩较高者、学历高者、基层工作经历较长者顺序确定进入体检考生。

关键词: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