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抓整改提质量出成效 高标准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张梓欣
2019-12-04 15:19:33
分享:

  昨天上午,沧州市组织召开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副市长贾兆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该市扶贫办相关负责人通报了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情况,并就抓好问题整改工作提出建议。会议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到了关键阶段,正是抓整改、提质量、出成效的紧要关头,该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做到不松劲、不懈怠,全力做好问题整改工作。

  贾兆军强调,沧州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问题整改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立足国考“必查”全力抓好整改,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确保所有问题全部按时清仓归零。要对标对表,高度关注政策落实不到位、资料档案不规范等问题,逐个逐项把问题整改到位。要切实压实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各县(市、区)务必开展一次全面排查,切实发现问题,整改问题,确保扶贫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关键词:质量,脱贫攻坚,扶贫办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