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清理荒草专项行动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马云飞
2019-11-20 15:04:28
分享:

  为落实沧州市委关于“为民服务办实事、清理荒草优环境”专项活动要求和部署,推动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成果转化,不断提高为群众服务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日前,该市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先后到运河区南陈屯乡肖庄子村、市人大定点帮扶村献县陈高官村,开展清理荒草行动。

  专项行动中,全体党员踊跃参与、积极劳动,清理清运了运河岸边杂草和乱枝,美化了运河两岸。并重点对陈高官村群众广场、村内道路两侧、村委会周边的杂草和乱枝乱叶进行了集中清理,经过几个小时的劳作,村内环境焕然一新,真正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了主题教育在身边。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清理荒草活动,激发了为民做好事、做实事的激情与热情,今后,一定要在实践活动中强化责任和担当,进一步推动人大工作开展,为扎实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贡献力量。

关键词:清理荒草,沧州市,党员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