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新增7家省级示范创业就业孵化基地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李倩
2019-11-19 12:14:49
分享:

  日前,省人社厅公布2019年省级示范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名单,沧州7家创业孵化基地入选。截至目前,该市共培育创业就业孵化基地45家,其中,省级示范创业就业孵化基地22家。

  该市新增的7家省级示范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分别为:黄骅市新林坡创业孵化基地、东光县好理想创业孵化基地、沧县望海创业孵化基地、沧州市亚创创业孵化园、沧州市众达创业孵化基地、河间政兴创业孵化基地、盐山县诚宾润孵化基地。

  创业就业孵化基地,是为创业者、就业者提供创业就业服务、创业孵化、成果培育和项目产业化的综合性平台。今年来,该市以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为契机,全力推进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培育活动和专项提升工作,进一步完善创业就业孵化基地管理办法,规范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功能和服务流程,配备较高素质的创业服务团队,提供政策咨询、项目推介、市场评估、开业指导、融资服务、手续办理、跟踪扶持等“一条龙”创业服务。同时,全面落实税费减免、创业贷款、创业培训补贴、房租物业水电费补贴等扶持政策,简化政策经办服务,做到应享尽享。

关键词:省级,创业就业,孵化基地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