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沧州市中心医院医务人员教育基地在河间市揭牌

来源: 河间周报  作者:
2019-11-19 17:50:01
分享:

11月18日,沧州市中心医院医务人员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河间市白求恩手术室旧址纪念馆门前广场举行。

沧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肖华,沧州市卫健委主任寇炳谦、沧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温秀玲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河间市领导尹卫江、王占强出席仪式。

肖华在讲话中指出,沧州市中心医院在河间白求恩手术室旧址纪念馆设立医务人员教育基地,学习、传承和弘扬白求恩精神,正是推进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做往实里做的具体体现,不仅为医务人员医德医风和高质量卫生队伍建设提供了载体,更体现了白求恩精神鲜明的时代特征和内涵实质。她希望沧州市中心医院及全市医护工作者要牢固树立人民生命健康高于一切的工作理念,利用好白求恩手术室旧址纪念馆这一宝贵的教育载体,牢牢把握白求恩精神的实质内涵,不断加强医务人员医德医风和职业道德教育,学习、传承和发扬白求恩精神,在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上履行新使命,担当新作为。

温秀玲在讲话中说,沧州市中心医院将积极利用白求恩手术室旧址医务人员教育基地开展医务人员教育,通过接受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重温白求恩生前对公共医疗和医务工作者社会责任的深刻思想和亲身实践,凝聚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把白求恩精神作为毕生追求,在工作中奉献热忱、钻研业务,以高尚的医德和精湛的医术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

王占强在讲话中指出,白求恩是医疗卫生战线永恒标杆和光辉典范,他忘我工作和无私奉献精神成为河间人民宝贵的精神财富。沧州市中心医院医务人员教育基地在白求恩手术室旧址纪念馆揭牌,希望本市相关部门全力配合,搞好服务,更好地弘扬白求恩精神。

仪式上,温秀玲与尹卫江共同为“沧州市中心医院医务人员教育基地”揭牌。

温秀玲代表沧州市中心医院向河间市白求恩纪念馆捐赠修缮资金10万元。

沧州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徐泽升代表医务人员发言。

全体人员参观了河间市白求恩手术室旧址纪念馆。

沧州市中心医院部分职能处室代表、临床医技科室代表、中医院职工代表和河间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关键词:沧州市中心医院,河间,教育基地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