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减税降费“红利”增添企业发展新动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9-11-15 15:32:07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 通讯员张寿松 杨青 王爽)近日,为促进企业加大科技产品研发生产力度,国家税务总局青县税务局与企业建立联络互动机制,定期深入企业对管理人员进行宣传辅导和专场税收政策培训,同时主动上门为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确保了企业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享受到位。

  由于国家减税降费力度不断加大,河北维冠机电设备有限公司2018年至2019年前三季度共节约税费成本725万元。据该公司财务人员介绍,近年来,国家在税收政策上不断加大对实体企业的支持力度,该公司享受了国家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政策及国家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收优惠政策。目前公司将通过减税降费得来的“红利”全部投入到了企业技术进步和新品研发方面,使公司的竞争能力直线上升,主要产品销售总量始终保持国内市场领先水平。

关键词:红利,减税,新动能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