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总投资3.6亿元雄安新区外迁项目在肃宁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19-11-15 13:48:15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段永亮 通讯员宋志敏)11月15日,雄安新区产业·肃宁协同园区启动暨雄企集团·肃宁科创中心项目奠基仪式在肃宁经济开发区举行,这是雄安新区外迁落户肃宁的又一具有历史意义的项目,标志着协同园区正式进入大规模发展建设的新阶段。

奠基仪式。宋志敏 摄

  肃宁科创中心项目,总投资约3.6亿元,总占地3224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8825平方米。肃宁科创中心涵盖电子商务交流平台、智能制造研发平台和会议会展商务平台等服务功能,将打造成为肃宁科技创新、协同创新的双创示范基地。

  雄企集团将借助肃宁科创中心的建设,为肃宁链接雄安新区科技与产业资源,构建现代高端、高新制造业产业基地提供重要支持,助力肃宁借势雄安、取势雄安,打造“雄安产业后花园”。

关键词:肃宁,雄安,雄企集团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