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10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活动在沧州任丘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9-10-31 10:29:09
分享:

好人代表入场。董传辉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日前,10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活动在沧州任丘举行。

  本次上榜好人中,有严守国家秘密41年、曾两次亲手击落敌机的退伍老兵韩泽民,有峭壁上英勇营救坠崖儿童的好税官李彦平,有30年如一日潜心研究煤炭清洁利用、取得国际领先水平的李金来……网友感言:一个好人是一座盆景,一群好人就是一道风景,这些身边好人诠释了人间大爱!

  免费培训手工编织、帮助500余名贫困群众走上致富路的邱景霞,扑身临床一线70载、做群众贴心医生的刘雅洁,倾其一生为民服务做好事的老党员季树伟等身边好人代表与现场观众和网友进行了互动交流。活动现场,通过播放好人事迹短片、现场访谈、与观众和网友交流互动等形式再现身边好人感人事迹,并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歌颂身边好人的高尚品质。

  活动现场,道德模范向好人代表赠送了“道德传家宝”。省文明办和沧州任丘、邯郸广平有关负责同志交接了“时代新人·河北好人”主题旗帜。2019年11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将在邯郸广平举行。

关键词:好人,任丘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