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2019第四届河北·任丘农业机械及配件博览会开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飞
2019-07-18 16:28:29
分享:

室外展出。龚磊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飞)7月18日,2019第四届河北·任丘农业机械及配件博览会在河北任丘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余名参展客商带着各自的农机产品齐聚一堂,为广大农民朋友送上了一场农业机械的科技盛宴。

  据了解,此次展会历时两天,作为河北省十佳展会之一,展会共有500余家企业参展,其中省外参展商首次超过50%,展销产品涵盖农业种植、植保、收获等各个农业生产环节,包括无人植保机、智能灌溉机、播种机、收获机、搂草机、粮食储存机械、农用运输等大中型整机及零配件,整机达近千种,配件达数万种。室内外展区布展面积达2万平方米,意向成交额达1.6个亿。

参展商客了解相关产品。龚磊 摄

  展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此次展会更加突出规模、质量与实际效果。记者从承办方获知,今年的展会与以往最大的不同就是参展企业规模更大,覆盖更广,几年来,依托农村振兴战略、“一带一路”倡议等重大政策红利,形成了以河北任丘为原点逐渐发散扩展的发展趋势,实现了从省内到省外,从全国走向国际质的飞跃。随着展会的品牌的越叫越响,此次展会更加重视质量的提升,主办方对严格把关每一个参会企业的资质和产品质量,确保质优价明,同时广泛邀约省内外优质客户到场,为产销双方搭建了高效优质的对接平台。在实际效果上,展会本着服务“三农”的初心,牢牢把握提升农业生产科技化、智能化,提高农民收益和生产积极性的办展原则,围绕种植核心,辐射畜牧、水产等领域,把各类新型农机具和一体化整机最直接的呈现在消费者和生产者面前,不断减少流通环节,努力降低农民购买和使用成本,受到了广大商户和农民朋友的广泛好评。

关键词:任丘,农业机械,博览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