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沧州工贸学校在省教学比赛中获一等奖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贾世峰
2019-10-25 09:52:27
分享:

  日前,在省教育厅、省职业教育研究所举办的“2019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第二阶段比赛”中,沧州工贸学校汽修专业李丽教师团队获得一等奖,顺利晋级国赛。

  全省200多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第一阶段比赛的选拔,62个教学团队进入本阶段比赛。本次比赛设置学科(专业)大类25个,比赛项目为中等职业教育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沧州工贸学校李丽、刘淑芳、梁宁、李慧四位老师的教学设计项目“细微之处核心求解新能源汽车未来——《充电系统检测与修复》”,凭借在教学中更多地运用新理念、新方法、新模式,获得一等奖。

  据李丽介绍,他们根据学情,合理设计学生的课堂训练,反复推敲教学方法和设计思路,研究如何将课程设计得更加完善,做足了功课。

关键词:工贸,比赛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