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沧州市举办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演讲比赛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张梓欣
2019-06-17 15:24:35
分享:

  日前,在沧州图书馆4楼,一场以“进入新时代改革开新篇”为主题的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讲故事、演讲比赛成功举办,来自各县(市、区)的48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团市委、市妇联主办,旨在让广大青少年了解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引导青少年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建设者,为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懈奋斗。此次比赛分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参赛选手均是从各县(市、区)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的。演讲中,选手们以生动的语言和感人的事例展现出新时代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9人获一等奖,这9名选手将代表沧州参加7月举办的省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讲故事、演讲比赛。

关键词:青少年,教育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