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黄骅南排河开展千名党员思想大调查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李才 王汝汀
2019-08-28 12:03:53
分享:

  日前,黄骅南排河镇“千名党员思想大调查”活动正在进行,活动对全镇21个村35至65周岁的1125名共产党员,进行思想动态大调查,着力解决村级党员思想学习不够、参与组织活动不规范、政治意识不强和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够的四大问题。

  活动以“四个一”为主要活动,即公开一次承诺:组织党员在党员公开承诺板上签名,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性;签一份党员承诺书:明确党员义务,承诺“10项责任”,让更多党员参与到镇村稳定、社会发展当中,提升党员政治站位,目前共签订党员承诺书900余份;写一份思想汇报:撰写党员思想汇报;组织一次“面对面”谈话:联合镇纪检监察室组成谈话工作组,对村党支部书记、村民党员代表、党小组长和对参加组织活动不积极党员进行谈话,端正党员的态度,严肃党员纪律。

  据介绍,南排河镇党委出台《基层党建督查工作方案》《基层党建考核方案》,把大调查活动开展情况纳入考核督察范围,对大调查开展情况进行跟踪督查,确保工作落实到位。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通过千名党员思想大调查,达到党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发表言论更有见地,参与组织活动更加积极,投身村庄建设更加主动的目的。

关键词:黄骅,党员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