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召开企业年金政策解读培训会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韩学敏
2019-08-14 17:28:37
分享:

  昨天,市人社局和中国人寿沧州分公司组织召开了以“关注养老,保障未来”为主题的企业年金政策解读现场会议。各县(市、区)人社局从事养老保障业务的分管领导、经办人员及80多家企业代表参会。

  培训中,省人社厅相关专家重点讲解企业年金政策,中国人寿技术人员现场展示企业年金操作流程,并和参会人员进行广泛深入的沟通交流。会后,部分企业也表达了建立年金的意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年金是企业及其职工在依法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基础上,自愿建立的补充养老保险制度。加快落实我市企业年金工作,有利于完善职工薪酬体系,展现企业良好文化、增强人才吸引力、稳定职工队伍。

  据了解,我市已有近40家企业委托中国人寿沧州分公司管理企业年金,规模达45100万元。此外,有200家重点企业就此进行了沟通交流。

关键词:企业,政策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