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补录74名公务员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袁洪丽
2019-08-06 11:48:04
分享:

  参加河北省2019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考试,且笔试成绩达到最低控制分数线95分的考生,可以参加调剂补录。河北省共调剂补录520人,我市调剂补录74人。补录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网站为河北省人事考试网,报名时间为8月6日9时至8月7日17时。

  参加调剂的考生,每人只能申报一个调剂职位,调剂在公共科目考试内容相同的职位之间进行,即原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考生只能申报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调剂职位,体能测评结果全省通用,原报考乡镇职位的考生只能申报乡镇调剂职位,原报考其他职位的考生只能申报除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和乡镇职位以外的调剂职位。对于已确定为拟录用人选的考生、已进入体检环节但体检不合格或放弃的考生、在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违纪违规行为或被认定雷同试卷的考生,不得参加调剂。

  根据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分职位按不高于3:1的比例确定现场资格审核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总成绩并列的均进入现场资格审核。8月11日,在河北省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进入资格审核。8月13日至14日,进入资格审核的考生持有关证件和资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条件审核。面试时间为8月24、25日。8月21日,参加面试的考生在河北省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打印《面试通知单》。

关键词:公务员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