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中心城区启动环境整治提升行动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19-06-24 17:51:42
分享:

  6月22日,我市召开中心城区“拆围挡、治脏乱、增绿色”环境整治提升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副市长鞠志杰参加会议并讲话。

  即日起,我市将用一个月的时间在中心城区开展“拆围挡、治脏乱、增绿色”环境整治提升行动。行动中,对中心城区能拆除的围挡坚决予以拆除;确需保留的,利用生态围挡等进行改造提升。围挡拆后的垃圾,要迅速清运;违法建设要依法依规迅速拆除。腾出的土地规模化铺设草坪,增加城市绿地等公共空间,做到即拆、即清、即绿、即美。同时加大巡查力度,严控新增“脏乱差”。

  鞠志杰强调,这次专项行动不仅是城市管理的一项工作,更是全民受益的一项民生需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从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高度对待这次整治提升行动。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确保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取得明显成效。各相关部门和四区一县政府要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做到每天有进展、一周出成效,一月全完成。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通过成立好工作组织、制定好整治清单、营造好攻坚氛围、落实好工作机制,坚决打赢环境整治提升攻坚战,还老百姓一片绿色家园。

关键词:环境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