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振奋精神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李倩
2019-06-19 15:08:10
分享:

  昨天,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仁堂到东光县督导调研项目建设、安全生产、脱贫攻坚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他强调,要振奋精神,转变作风,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宋仁堂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压实各级责任,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落实关键要素保障,盯死每个环节,锲而不舍抓项目,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大力推进工业转型升级,优化产业布局,充分发挥产业聚集优势,做大做强产业龙头,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助力产业迭代升级。要时刻紧绷安全弦,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消除安全生产隐患。

  就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宋仁堂要求,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未解决问题及国家扶贫成效考核反馈问题进行排查和整改,强化脱贫后续扶持和巩固提升,建立返贫预警和防贫长效机制,确保实现长期稳定脱贫。要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加强生活垃圾处理和污水治理,积极推进厕所革命和乡村绿化,让更多群众切实感受到身边的变化。要积极探索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路径,通过土地流转、盘活资源、企地联营、股份合作等方式,发展村集体产业,增加村集体收入,助力脱贫攻坚。

  调研期间,宋仁堂先后到找王镇后屯村、秦村镇白庄村、沧州意达花纸印刷材料有限公司二期工程建设现场、沧州华煜铁路器材有限公司、沧州瑞兴化工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并听取驻县大督查重点工作汇报。

关键词:人居环境,脱贫攻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