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特色产业

宏润核装为巴基斯坦核电站生产大口径钢管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贾世峰
2019-06-12 10:40:17
分享:

  日前,用于“华龙一号”核电机组的D N800大口径无缝钢管在宏润核装批量下线,这一产品将用于巴基斯坦的卡拉奇K2/K3核电项目。

  据了解,卡拉奇K2/K3核电项目是当前中巴两国合作规模最大的在建项目,同时也是我国自主三代核电“华龙一号”向全球展示的首个海外舞台。中原对外工程公司承担了出口巴基斯坦卡拉奇A C P-1000核电装备的任务,宏润核装承接了该项目的主蒸汽管道和主给水管道用大口径无缝钢管制作合同。

  宏润核装负责人表示,宏润核装拥有的5万吨垂直挤压无缝钢管机组,在此次制造大口径厚壁无缝钢管方面再次表现出色,钢管机加工表面完美、尺寸精度高、内在质量好。该批次钢管材质为P280G H高级碳钢管,批次抽检项目及全检项目全部合格。

关键词:钢管责任编辑:董肖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