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开展“党建+反违章”暨2019年春季现场观摩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3-20 15:11:22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通讯员 王朝峰)日前,在南排河镇李家堡村10千伏安配变新建工程现场,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开展“党建+反违章”暨2019年春季现场观摩活动。这是该公司在首个开工现场,将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工作相融共促作出的有益尝试。

  活动现场,该公司主要负责人为工组负责人授旗,为“领导保障体系”、“党员保证体系”、“党员监督体系”代表、工作负责人及工作班成员授牌,保证体系代表和工作负责人分别表态发言,观摩人员现场畅谈了观摩后的体会和感受。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以“党建+”为引领,以作业现场安全管控为载体,以严格施工工艺标准和强化安全生产监督为手段,全面发挥党员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自身无违章、身边无违章,保障各项安全措施在作业现场中真正落地。

  下一步,该公司将坚持党建统领,确保安全生产责任到人,切实抓典型、树标杆,进一步加大违章惩处力度。常态化开展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在员工中树立牢固的反违章安全思想意识,实现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的思想转变。落实到岗到位监督制度,提前做好风险点分析预警,保证施工作业安全高效且有序开展。持续推进监督问责力度,发现一起严肃处置一起,确保人人树立起红线意识,彻底消除违章现象,确保电网的安全运行,为实现2019年安全生产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词:黄骅,党建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