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报道集

杨慧梅世彤等市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作者:郭彬
2019-03-19 12:05:00
分享:

  又是一年春方好,植树增绿恰当时。昨天,杨慧、梅世彤、宋仁堂、李寿平、宋有洪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来到黄骅市森林公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市领导来到植树点,拿起铁锨,加入到植树队伍行列,和大家一起挥锨铲土、栽树浇水。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市委书记杨慧一边植树,一边和大家交流。他指出,造林绿化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也是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全面提升生态文明水平。

  杨慧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各级各部门要抓住当前大好时机,迅速掀起植树造林热潮,努力提高造林绿化质量,巩固扩大植树造林成果。要围绕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加快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深入开展国土绿化攻坚行动,持续推进大运河沿线绿化和中心城区高速公路围合区绿化提升等工程,让狮城大地变得更绿更美,为沧州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生态保障。

关键词:杨慧,植树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