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报道集

沧州市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举行对接洽谈会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袁铮
2019-03-12 11:01:01
分享:

  昨天,沧州市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就推进双方战略合作和重点项目建设举行对接洽谈会。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和根,市委书记杨慧、副市长刘强、市政协副主席梁振刚等出席会议。

  戴和根向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中国化学工程集团特别是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三建设有限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他说,沧州毗邻京津和雄安新区,区位和港口优势明显,资源要素富集,产业基础雄厚,发展环境优良,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希望双方深入交流合作,特别是在高端精细化工等领域加大对接力度,实现互利共赢。同时,中国化学工程集团特别是十三化建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沧州建设,为沧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杨慧对戴和根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沧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在助推沧州经济社会发展上发挥了重要作用。绿色化工是我市重点打造的“六大新动能”之一,中国化学工程集团的主营业务非常契合我市产业发展方向。希望双方携手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进一步在重点项目、人才交流、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共赢发展。我们将不断完善与央企的对接服务机制,提高服务效率,营造良好环境,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保障企业在沧州更好发展。

关键词:化工,杨慧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