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报道集

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来源:  作者:袁铮
2019-01-22 14:19:00
分享:

  昨天,全市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举行。市委书记杨慧在会议上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军队退役人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在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的新征程中当先锋、作表率,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市长梅世彤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仁堂宣读《中共沧州市委、沧州市人民政府、沧州军分区关于表彰沧州市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杨慧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行动,把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做得更好。

  杨慧强调,要发扬光荣传统,肩负起新时代退役军人的使命担当。广大退役军人要在对党绝对忠诚上当先锋、作表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当先锋、作表率,在各自岗位履职尽责,在各行各业奉献才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要在维护社会稳定上当先锋、作表率,模范遵纪守法,合理表达诉求,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稳定。

  杨慧强调,要用心用情用力,全面提升退役军人管理服务水平。各级各部门要深化体制机制建设,扎实做好退役军人事务机构组建工作,持续深化“两站两中心”建设,逐步形成完善的政策制度体系;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引导退役军人珍惜荣誉、永葆本色;要做好移交安置和管理服务、促进就业创业、抚恤优待等工作,切实解决退役军人的实际问题。

  杨慧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压实政治责任,形成分工负责、推动落实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发展退役军人工作良好局面。要关心关爱军人,营造尊重尊崇、拥军优军的良好社会氛围。

  梅世彤在主持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化思想认识上下功夫,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上下功夫,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对标看齐先进,在凝聚退役军人强大合力上下功夫,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领导袁志刚、贾发林、何志伟、赵学明、陈双平、李克良出席会议。

  会上,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卜凡龙、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代表王国兴、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个人代表李震宇作大会发言

关键词:责任编辑:龚磊